笔录

不玩第五人格,不吃3P、生子、娘骚受、过激G向,不拆不逆,自我意识过剩、跳坑极快、爽图流,只要你跟我吃一样的cp还不ooc(慢慢改欢迎)我们就是大朋友

震惊!买了这只股票的人竟夜半无法入眠,99%的人知道原因后...

我诚信推荐摄研,好吃


五魁:

 你还在为CP冷清发愁吗?
你已经有了粮食但依旧不满意吗?


你已经在自己割腿肉但还想倍增你CP的粮吗?




你可以是一个不会写文的人;
你可以是不懂一点绘画的人;
你可以是没有任何磕CP经验的人;
你可以是刚入坑的萌新小透明;







这些都没有关系! 
告诉你一个简单、不可思议的方法。 


让你立即受到心灵的升华,收获的快感!



*
晚上不想失眠或是流泪就请不要往下阅读*





  CP市场的营销已经无法阻挡,这是大环境所致。在这随波逐流的世界中,要找到一个真情实感能让人喊出阿伟死了的CP,又谈何不易!

  


  任何人都知道。踩在官方的肩膀上前进,是最快成功的捷径。










  选择一个股票快速上涨的CP,

  选择一个市场前景好的CP,

  选择一个真正有力的官方!



现在!你的机会来了!



  立刻打开黑色幸存者,选择17M-RFT30和16M-RFT24这支联合股票吧!



  这支股票具有深厚的感情基础,两人相守相依,并经过AB的盖章认证,在仅有的几百字人物设定中占据着有力的一席!



  这支股票具有良好的社会发展前景!16M-RFT24的每一个皮肤中都能找出千丝万缕的与17M-RFT30的联系!

  


  (夏日皮肤与纳塔朋的初始皮肤)





  并且就连在残酷的生存实验中,也依旧不会忘记给对方
隔空传话留下念想!



Hmm..where will these traces lead me?

嗯……这些痕迹会带领我到哪呢?



Everyone is on a journey, looking for something. Aren’t they?

人都身处在追寻什么事物的旅途,不是吗?


 

Will any one remember me when I’m gone?

当我离开后,有人会记得我吗?



I don’t want to...forget again.

我不想再……忘记了。








16M-RFT24与17M-RFT30可谓是天作之和 、天造地设、天生一对、郎才郎貌、情投意合夫妻对唱。他们的锁甚至没有钥匙,因为根本就没有锁孔!




2和4之间是3,


他们凑起来就是0123467


而7正是创世的数字


 证明他们的爱情千古流传永垂不朽









现在赶紧,拿起手机搜索Tag
摄研按下订阅吧!

让你体验净化心灵的极致快感!




这只股票,你不买都亏了!买了就是赚了!AB都亏本哭了! 






顺便考虑一下保险






(感谢天才UBKT老师的文案)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