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录

不玩第五人格,不吃3P、生子、娘骚受、过激G向,不拆不逆,自我意识过剩、跳坑极快、爽图流,只要你跟我吃一样的cp还不ooc(慢慢改欢迎)我们就是大朋友

事先声明我是专产cp图的

很久之后的再修改

我的饭不好吃请左上角无视

已经跳管人坑了吃咎人gktu(顺序锁定)其他无所谓什么都吃(暂时)大概可能也许会是刀梦男我也不知道不过肯定会预警

如果你也喜欢花丸晴琉我们就是好朋友

玩明日方舟、friday night funkin

Fnf三人行可,bpb主bp

bs还在打,AJ照旧不放lof

我会画AJ摄研彰J请注意排雷及时取关
 哦对我不吃A彰的,嗯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