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录

不玩第五人格,不吃3P、生子、娘骚受、过激G向,不拆不逆,自我意识过剩、跳坑极快、爽图流,只要你跟我吃一样的cp还不ooc(慢慢改欢迎)我们就是大朋友

#跟风写总结#
2015年也留下很多遗憾啊。

...好像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怎么说呢,今年-啊不对是15年好像是质的飞跃一样一样的,最大的蜕变应该是->居然描线了!而且还上色了?!wodema我好努力啊!!
个屁啊还是像个阿斗一样。不对阿斗还是很厉害的/<_\

呃,不过相比1月以前还是进步了不少的...吧?至少改善了画风,人体什么的通过污(?)也得到了练习(smg)啊不要看我一幅污能满满的样子其实我想画那些动作很久了这可是练习人体的好机会啊!本年度最大的进步就是从草稿进入了成稿阶段(pi)

差不多是暑假开始的飞跃吧(._.)就算这样也没有完成稿子(...。)明明摸鱼摸得各种舒爽一到正稿就无从下笔也是醉了。尤其是不敢上色...啊啊总是觉得会毁就不敢下笔了呜哇......

本来还打算15年完成的。die。

总之,16年绝对要干掉懒癌和脑残啊...听起来好苍白。

评论(4)

热度(9)